IMAG1000_mh1516574275431.jpg-1524427710

在這裡的第一篇文章居然是育兒好物,不囉嗦廣快來看看我會有多虎頭蛇尾的打完這一篇

小飯飯從月子中心領回家之後,最害怕的就是她的吃睡狀況了,畢竟在月中除了擠奶其餘就是吃飯睡覺爽爽過,由於在月中都有固定用大浴巾包住寶寶的手避免驚嚇反射,回家後理所當然的比照辦理的捆綁嬰兒😂 沒特別準備浴巾的情況下,剛好友人贈送的Swaddle Designs包巾派上用場,但有個缺點是太大件了,加上新手父母手不俐落,我們無法按照說明上的包法好好的包住寶寶,寶寶的掙脫術不容小覷😅,

我只好立刻上網買我在孕期間就看中的love to dream包巾,看一下小飯飯穿上照

拿到後覺得好小件,但其實根本還太大件,因為腰部分要合身合身才有包覆感啊,而且嬰兒睡覺真的喜歡手舉高高,Love to dream真的有研究過吧我猜,完全就是小飯飯睡覺姿勢,又不會包緊緊不能活動 ,總之,我就是給寶寶用了。

第一晚 就順順睡到四點多(她原本是三點多夜奶的娃兒)兩三天後好像就五點多,加上固定的睡眠儀式寶寶在有穿包巾的不久後就晉升睡過夜到六七點的天使寶寶🎉🎉🎉

然後原本對貴貴包巾有點不以為然的孩子把拔在S號快塞不下時以催催催催苔青的方式叫我立刻買M,他終於知道老娘買的多有理!

M號我直接買可拆式,未來要戒包巾時,可以階段式的先單邊讓寶寶的手露出,慢慢再兩隻手都露出,不會讓寶寶有忽然沒包包巾的不安全感,超貼心的喂。

不過包巾這玩意也是看嬰兒買不買單啦,有朋友再知道我都可以睡過夜後也買了給她寶寶,但寶寶已經三個多月有自己的想法了,完全不買單穿了還森77更睡不好,因此建議大家可以自行評估啦,早買早睡飽XDDD

 

arrow
arrow

    徐瑞內/Rene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