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了飯飯大人後,我就被"有機棉"制約,任何東西只要掛上有機棉我都會淪陷,於是在飯飯大人大概五個多月的時候開始使用caniwave的小雞枕頭,

會使用的最主要原因就是CANI標榜#有機棉的"親膚減敏及透氣性",因為此時的飯飯大人已經會翻身了,甚至會磨臉磨臉然後自己翻成趴睡,所以對於枕頭的親膚透氣性一定非常重視,因此在拿到枕頭的第一件事就是媽媽先以悶住臉的方式趴睡5分鐘確認透氣性,基本上臉沒磨紅而且我還活著,因此判定合格過關;飯飯大人一路從冬天用到夏天,目前都沒有因為躺枕頭造成後腦杓過於悶熱然後冒汗喔!另外有一點就是 機棉有類似手帕的擦汗功能,屁孩的口水阿眼淚鼻涕的可以被枕頭套擦拭不會滲入枕心造成白色枕心發黃發黑,看到用了三四個月的枕頭還那麼潔白,實在欣慰啊!(這大概兩個月沒洗了我該公開嗎?)

第二點#可水洗及超快乾:枕頭套可以直接機洗,枕心需手洗(我其實也只是在水中按壓大概三下),也很方便,而且拿到枕頭時,是寒流來襲又下雨的潮濕冬天,我就偷懶用洗衣機清洗及快速脫水後,直接用除濕機+電風扇曬在室內,原以為這天氣大概要曬三天三夜,殊不知隔天就很乾爽可以使用了!速乾這部分我也是願意豎起大拇哥給他一個讚。

第三點#加大版+護頭型:其實飯飯大人一開始是使用他牌護頭型枕頭,但躺到後腦勺禿一塊而且長大一點後就開始無法睡在枕頭上了@@,後來我才知道可能是材質跟尺寸問題有關(他牌有分階段,尺寸不同),使用小雞枕後,他的有機棉親膚特性+時光流逝,枕禿的部分慢慢長出頭髮;尺寸的部分直接阿撒力做加大版就不會有要買兩顆枕頭跟花兩次錢的困擾啦!  看看飯飯大人顧的不錯的頭型以及天使般的睡臉

第四點#可愛:caniwave枕頭是MIT生產,靈活度很高,可以按照生肖每年出不同的動物,小雞枕本人就是五告勾錐,真的沒啥好多說的哈哈哈

第五點#化身固齒器(或安撫巾):這是意外小驚喜,某天看到飯飯大人閒來沒事對著枕頭又親又抱又啃,才發現枕頭上的小雞冠居然有充當固齒器的功能,仗著是有機棉我就很放心地任由她吃咬枕頭;

原本還以為飯飯大人與小雞枕蹦出新滋味,上網一查才看到很多小朋友都會啃啃咬咬當固齒器,還有會摸摸抓抓當安撫娃娃咧,很不錯的附加功能,但都沒人先跟我說(自己沒發現怪誰啦)

總之,真心覺得#CANI生活有機棉系列寢具真的很生火,使用caniwave枕頭的心得就率先記錄起來推推給大家(剁手指)🙄🙄🙄

 

 

 

 

arrow
arrow

    徐瑞內/Rene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