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跟瑞內一樣每個月大姨媽一報到,不但開始水腫像浮屍還會長生理痘的嗎?

水腫至少會消腫,但痘痘消了很容易黑色素殘留變痘疤耶!不知道是不是夏天喝了太多冰冰涼涼的飲品,身體給的反撲,嗚嗚嗚,越想越慘!

女人真的不能不服老,明明以前都在狂嗑冰淇淋也沒啥問題,如今隨著年紀增加,身體狀況真的越來越多,外在保養已經不夠,要從內而外的補充保養品了!

這次要推薦的是「一家人玩美姬(飲品)」

前一陣子紅遍各大社群電商的一家人益生菌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品質好到連我媽都一買再買!這次他們推出了一家人玩美姬美容飲品,來幫助我們打造好氣色唷!玩美姬裡頭有三大成分來讓我們養顏美容:

1. 葡萄皮萃取物白藜蘆醇

你們知道白藜蘆醇嗎?

白藜蘆醇是一種多酚類,當我們攝取白藜蘆醇後身體的防護能力會增加,身體在健康狀態下,就能達到維持青春美麗的效果。這也是為什麼白藜蘆醇讓女性趨之若鶩的原因。

2. 法國香瓜

法國香瓜萃取物「超氧岐化酶SOD被證實在促進新陳代謝是優於其他成分蔬果,近年來也逐漸的被運用在保健食品中,幫助維持健康。

3. 膠原蛋白

啟動澎潤的關鍵!不用特別介紹,相信很多人都已經有在補充的保養品了

不但如此,玩美姬還額外添加含維他命C的卡姆果,葡萄籽萃取及松樹皮、接骨木莓萃取等成分,加強營養補給,幫助養顏美容。

相信你們一定跟我一樣,會擔心這種美容飲品口味會不會很怪異?!

完 全 不 會   !!!   各位姐姐妹妹們,它的味道就像很濃郁的超級葡萄汁,除非你不愛葡萄,不然一定都喜歡!

包裝也很輕便,隨時放進包包都沒問題! 我都直接撕開喝,花不到五秒,完成一早內在保養

之前就有朋友建議我可以補充白藜蘆醇改善美麗問題,目前補充一家人玩美姬(飲品)約半個月,讓我每天能有透亮好氣色耶,這個養顏飲不推不行啊!

想跟我一樣變水水的朋友,「一家人玩美姬」推薦給你們

產品資訊>>:https://lihi1.com/8FBcX

 

 

 

arrow
arrow

    徐瑞內/Rene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