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先生同事激推的一家日式拉麵店-織田信長,爬文過後決定親訪看看有多厲害!

店面如同店名就是日式風格,店裡空間小小的但不會讓我覺得太過壅擠

菜單很特別,是卷軸

IMAG1114.jpg-1919635312

IMAG1115.jpg-416156011

店員很熱情的介紹她的菜單,原本想吃的峇里島海大蝦跟松露旭蟹粥都沒有(歪頭),我和先生就直接點了也是限量的活波士頓龍蝦(雙人套餐),阿這個龍蝦是秤重的時價,我轉頭一看有個水族箱,而且水族箱裡有龍蝦,驚慌地想說我等下就是要吃其中一隻嗎?ㄟ對喔哈

將將將將 #活波士頓龍蝦拉麵 (雙人套餐$1788,含拉麵*2、龍蝦*1、飲料*2、兩樣小菜跟一盤叉燒)

IMAG1119.jpg-416156011

湯頭有分淡麗及濃厚,差異是濃厚的會再湯頭加蝦油;也有加$39增量叉燒(會在碗公旁鋪滿叉燒),噢對,正值大食怪時期的我都加了,上圖為攪拌後要吃才發現忘了拍照的活波士頓龍蝦拉麵(濃厚,加量叉燒)

他的湯頭非常濃郁,不虧是用新鮮蝦現熬出的高湯,真的超級"蝦",還有加松露增加高級度(超爛的比喻XD),重點是不會死鹹,配上煮的恰到好處的拉麵再加上鋪好鋪滿的炙燒叉燒,已經讓我點頭如搗蒜,現撈龍蝦的部分更不用說,肉質肥美Q彈,微微的海洋的鹹味,真的是令我歐露ㄟ大幾,呼嚕呼嚕一下就吃完了。

#松露蝦味拉麵(叉燒增量)

IMAG1116.jpg-1973188702

另外友人還點了隱藏版料理 #松露海量南美白蝦湯飯 

因為沒有特別拍照就截圖了織田信長官方FB的照片給大家參考一下!本飯就是這樣浮誇的蝦子掛滿碗公,也是感覺吃完痛風會發作XD

24909812_2064702890427175_7002133864425683085_n.jpg

對了,他們的小菜表現也很出色,我們吃了黑醋魚皮跟皮蛋豆腐,也都是主廚研發的口味,覺得很新鮮也很好吃;打卡還有送冰淇淋,當天的口味是奇異果香蕉,口味居然意想不到的對味,如果有去完全也是推推要吃!

由於我還很是想吃旭蟹粥,有問了店家何時會有,以下為他們的答覆:『 冷凍旭蟹很容易取得 ,但是我們想賣活的,相對的會比較嚴格,什麼季節不一定,一方面也要看廠商那邊,如果有旭蟹粥會粉絲專頁公告的,建議您為我們按讚追蹤搶先觀看,這樣可以獲取最新訊息唷 』

感覺一切要隨緣,但這家店絕對是我要二訪的口袋名單店家啦!推薦給大家


小提醒:因為店家座位不多,因此沒有開放預約,都要現場候位喔!

 
arrow
arrow

    徐瑞內/Rene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