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潔,是保養最重要的第一步,清潔乾淨皮膚青春靚麗 ,清潔不乾淨皮膚爆痘還快速老化。

以前不懂如何挑選卸妝產品,使用卸妝油,沒有正確乳化完成,彩妝殘留反而粉刺爆炸;使用卸妝乳,太過溫和,為了達到潔淨效果,時常過度的搓揉及拉扯,造成皮膚乾燥鬆弛。

 

MIROS朝顏極淨修護洗卸霜,是一款專為敏弱肌誕生的品牌!  採用天然植萃精華及多重脂質,無皂鹼配方,洗淨後肌膚不會有缺水的緊繃感;無色素、無殘留、無負擔,適合全膚質使用、也適用孕期、哺乳期女性用戶。 

 

ABA04CA3-9977-4D0D-8ACA-29839B757A76

我曾經買過一條不掉色唇釉,真的超級難卸,當時現有的卸妝乳/油完全卸不掉,最後真的來回洗了56789次才用乾淨,皮也鬆的差不多了!我就將這唇釉打入冷宮了☹

真的怕這款洗卸霜也不夠力,請出在冷宮許久的唇釉,先在手上做測試,想不到~~

超 好 卸 !!!

 

輕輕打圈按摩就能卸掉了,原來不是唇釉太難卸,根本是卸妝乳太難用阿~~~(抱歉了唇釉​

S__7774456

疫情期間,上班全天都需要戴著口罩,底妝部分我只上素顏霜打底兼防曬,即使已經極簡彩妝了,但悶一整天的肌膚還是很不舒服!回到家後,就會趕緊以"乾手、乾臉" 取適量洗卸霜塗抹於臉上輕輕按摩,讓洗卸霜慢慢溶解彩妝和污垢後,用清水沖洗乾淨就完成了,非常簡單又快速的就能讓肌膚清爽透透氣,相當適合懶人使用呢(笑

 

S__7774460

洗卸霜以物理性溶垢技術,結合多元淨膚卸潔因子,能徹底卸除臉上彩妝與髒汙,通暢、淨化和緊緻毛孔,預防和解決黑頭粉刺和毛孔粗大等問題。

因此我都會特別針對鼻頭、兩頰跟下巴多按摩幾下,認真使用7~10天後,我的黑頭粉刺真的沒那麼明顯了 

 

最厲害的是,用心體驗28天,無感全額退費耶!一定是對自己的產品非常有自信,才敢給出這樣的保證啊!

但我也得老實說,很難想退費啦,因為CP值很高阿:D

 

MIROS朝顏極淨修護洗卸霜,推薦給大家唷:)

 

EED9BD5F-465B-4340-B146-7AD0001DD92C

MIROS朝顏極淨修護洗卸霜這裡可以買唷:https://reurl.cc/KrkVZ9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徐瑞內/Rene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