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是一位很隨(懶)意(惰)的女子,放了將近一年的布丁頭,髮絲如稻草般乾燥也沒再bird,直到先生都有點看不下去,叫我要不要至少去補染一下啊….挖哩勒…..水瓶直男都開口了代表真的有點恩湯^^”

但沒想到我的髮型設計師去生孩子了(到底多久沒去用頭髮XDD)
整組要等到12月回歸!!

雖然還沒去補染,但我的護色洗髮精已經準備好了

這是Google和FB又偷聽我們講話

一直把Sandy推出來,大洗版我網頁的品牌 

#森歐黎漾 

 

 

我選擇特別針對染燙受損髮而設計/一般髮質也可用的 絲絨牡丹護色洗髮精及護色髮膜,為了之後能好好保護我染後髮色而超前佈署

#絲絨牡丹護色洗髮精
🌹無矽靈;頭皮清爽無負擔
🌹花萃精華(茉莉花/紫羅蘭/薔薇);減少毛躁滋潤髮絲
🌹牡丹根皮萃取;維持頭髮光澤與顯色度
🌹尿囊素;完美保水柔順秀髮
  
跟我一樣屬於機車族的捧友,在外經歷風吹雨打頭髮真的很容易乾燥打結,我懂!也推薦使用絲絨牡丹系列來滋潤一下毛躁的頭髮



#絲絨牡丹護色護髮膜
🌹花萃精華(茉莉花/紫羅蘭/薔薇);減少毛躁滋潤髮絲
🌹牡丹根皮萃取;維持頭髮光澤與顯色度

🌹高濃度玻尿酸:有效保濕滋潤

  

 

目前最喜歡修護受損髮的部分

像我這種沒在保養的乾粗髮質使用之後都變得很滑順

   

 

頭髮不打結後,掉髮的量也少很多,終於可以三天掃一次地板了(呼~

充滿花香的味道也像成熟小姊姊噴淡香水一樣溫柔

女森的頭髮就是要香香柔柔順順滴壓~~~~

官網參考這邊請https://mwf.one/jYnIG/

 

#先生飄過看著我的頭髮說嗯這個光澤還不錯
#算是有點冷漠但又實在的評語
#森歐黎漾 #絲絨牡丹#無矽靈#護色 #受損髮推薦 #洗髮精推薦 #染燙受損髮洗髮精

arrow
arrow

    徐瑞內/Rene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