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mbee神奇防漏圍兜

小孩在學習用餐的階段真的是育兒的魔王關卡之一,還記得光是小孩用餐的方式我和先生在小孩還沒鬧事之前我們差點已先鬧翻,因為我主張自主用餐,缺點是小孩跟環境都必須大掃除,先生則認為大人餵一餵,快速又方便!但育兒可沒那麼容易,最後就是我跳出來說:『我來打掃就是!』這才達成了讓飯飯自行用餐的共識=..=((可惡

飯飯從小就不是吃貨型寶寶,因此用餐狀況雖不到非常慘烈,但還是得經歷小人丟餐具甩飯菜的過程,我還是得擦桌子清地板撿餐具,貴婦慘變跪婦((!

只是一慘還有一慘慘,近日她迷上喝湯,而且喝的霸氣! 除了餐桌地板一片濕,她的衣服褲子也慘濕一片,我還落的要幫他更衣的冏境,這時候真的滿想買一隻妮妮媽媽的兔子去廁所毆打。

此時我就遇見了Calmbee神奇防漏圍兜主打#無縫圍兜,利用可重複使用的PU+魔鬼氈固定圍兜,讓你膠條黏到哪,食物就接到哪

  • 安裝方式簡單

就是找個好位置貼PU膠,將圍兜上的魔鬼沾黏上去,形成一個捕魚網的樣子,但安裝位置很重要,一開始我也有點使用錯誤,後面會再跟大家圖文說明。

  • 防漏/防水效果佳
  • 防護範圍大

它使用了#PUL防水透氣布,飯飯喝湯喝到胸前的圍兜一片濕,但衣服褲子完全沒遭受魚池之殃,然後像大王花捕獲獵物一樣抓住掉下的飯菜,沒有漏網之魚;

  

且開始使用Calmbee防水圍兜後,我便大膽讓她練習自己喝湯,幾次下來喝湯的力道就拿捏得很穩,喝得很好耶!(孩兒的成長阿~拭淚
飯飯在家中是使用IKEA的餐椅,有桌子的情況下,可使用的方式有以下:


(圖一):最簡單的方式就是黏在桌子上,因為處女座飯飯無法接受有部分圍兜在桌上,她看了不順眼會一直撕掉圍兜。


(圖二):最嚴謹的安裝方式,但桌子好難拆卸我覺得好麻煩,而且使用此方式須注意,放了圍兜後,桌子沒辦法卡榫,淘氣一點的孩子是可以把桌子掀起來的!

(圖三):我們平常的使用的方式,基於以上原因,所以我們是黏貼在較隱密的地方,如果你是使用IKEA餐椅但你的孩子又很龜毛的,可參考我的黏貼位置!

 

  • 材質觸感柔軟

Calmbee圍兜還有這點很值得讚賞,就是#材質觸感柔軟,我將圍兜跟飯飯脖子處圍的比較緊,她也不排斥(她很龜毛又敏感的),不然領口處我還得再墊一層紙巾隔離衣服。

  • 輕巧好攜帶

原先還有點小抱怨關於這個產品除了要帶圍兜還要帶PU膠收納盒,多麻煩阿,結果實際上,圍兜收納後很輕巧,收納盒也扁扁的不占位,外出用餐我們就直接帶上Calmbee防漏圍兜了哈哈哈。

 

只是在外面不比在家中能先研究一番PU膠魔鬼沾貼哪較適合,以下就是活生生的貼錯位置的錯誤示範,大家可參考引以為鑑

餐廳無兒童座椅,但有給椅墊讓飯飯可以直接使用桌子!只是我阿呆呆黏不對位置,造成飯粒掉在圖中紅框位置,那是飯飯放手軸的位置,所以飯粒就這樣被手壓的扁扁的黏在衣服、PU膠跟魔鬼沾上,為了清潔,搞得我更辛苦。

 


正確應該將PU膠黏至桌下

之前有篇新聞是說小孩在餐廳吃飯吃得滿桌滿地,家長完全沒清理就走人,我印象非常深刻,我對於外出用餐很注重整潔,小孩學習階段吃得亂七八糟我可以接受,但務必要收拾好,不要造成服務人員的困擾及負擔,這也是教育的一環,千萬要做好榜樣啊!沒有百分之百的勤勞就要準備適合的用具來彌補不足的地方。

 

  • 用途多元

而且這款圍兜兜不只是用餐圍兜兜,也是飯飯玩家家酒的圍裙,噢!我甚至拿來當剪髮的圍裙,然後看看官網介紹的用途超多元,不禁讓我摸摸下巴表示划算啊!

飯飯開始吃副食品後我就陸續購入吃飯圍兜兜,一開始算是蝦買了很多看起來可愛的便宜圍兜,但真的就是試戴試穿可愛一陣,實際使用後不是食物接不好,就是防水效果不好,算是派不上用場,最後默默打入冷宮,最後比較常使用的除了Calmbee防漏圍兜就是The good time矽膠圍兜了,兩款都是我目前的愛用的圍兜,直接來個比較:

1

Calmbee

神奇防漏圍兜

The good time

矽膠圍兜

防漏

與餐桌合而為一,防漏更升級

食物接槽有比一般款再加高

材質

PUL防水透氣布不含有毒染劑、不含塑化劑及重金屬

食用級矽膠

清洗

可機洗,但建議脫水後再陰乾,不可烘乾

好洗快乾

收納

(可攜性)

附束帶收納,捲折後輕巧好攜帶

材質關係捲折後會鬆開,較佔位置

尺寸

無袖:單一尺寸
長袖:SM

單一尺寸

其他功能

烹飪及剪髮圍裙  畫畫防護衣

角色扮演


基本兩款各有優缺,我現在是兩款交替使用,但當餐有湯湯水水的時候會優先使用Calmbee防漏圍兜畢竟它的防護範圍大很多啊! 但是!為了增加防護範圍所以整件圍兜其實滿大件的,清潔上就要比較仔細,不然飯菜很容易"落高"在一些邊邊角角跟皺褶裡,而且他沒想像中的那麼快乾,因此洗完最好是先脫水再晾乾,不然就是多買1~2件替換較佳。(註:PUL防水透氣布耐熱到70度,在高會破壞產品,須注意不可烘乾

好用的圍兜有多重要? 除了可以幫媽媽節省洗衣服跟擦地板的時間,還可以避免夫妻失和,最重要的是根本可以降低虐嬰的社會事件發生阿XD,大家說是不是!


Calmbee神奇防漏圍兜這裡買:http://lavida.me/F9cMea

這是在LAVIDA育兒好好玩找到的
而且發現不只圍兜實用有趣還有很多有趣的智玩也很棒喔!值得逛逛

官網:http://lavida.me/19333
粉絲團:http://lavida.me/18404




arrow
arrow

    徐瑞內/Rene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