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我一樣是飲料人的請舉手

瑞內是那種一周七天差不多要喝七天飲料的飲料人

還不算早餐奶茶喔~恩,不用懷疑我就是那麼離譜XDD

只是沒有最誇張,只有更誇張

  

這次喝到天泉草本-纖纖奶昔超驚喜!!         

居然有那麼甜的那麼好喝,還給你滿滿營養的 輕卡高蛋白飲 耶~

當初會看到纖纖奶昔其實是因為冬天到了,瑞內越來越管不住自己的嘴巴了!

只要小孩一入睡,得到自由時間後,我就開始想吃宵夜,尤其是那萬惡的鹽酥雞或洋芋片

OMGOMG!太美味啦~~~(喂!那不是重點

偶然看到這個纖纖奶昔介紹,不但低卡還是目前市面上第一款有加料的機能奶昔,可以補充一餐營養,降低美食誘惑,能不試試嗎?!

纖纖奶昔有四種口味:

紅豆歐蕾 就是紅豆牛奶冰溶化後又帶點麵茶的味道,裡面的紅豆是偏硬的口感,我都會再加牛奶更濃更好喝!

 

可可脆片  愛喝可可飲的朋友一定要選這款,這比外面的可可飲還濃郁耶,加上脆片增加口感,一次喝兩杯也沒負擔

莓果膠原  瑞內最喜歡的口味,有3000mg 膠原+鐵質,還有草莓丁,酸酸甜甜滋味好!

蘋果牛奶 以為會是市面上喝到的蘋果牛奶味道,殊不知是可爾必思那種乳酸菌的口味,加上滿滿蘋果丁,口味也是一絕呢!

想起以前先生在喝的高蛋白粉,挖賽那口味我是不想再回味

但纖纖奶昔口味真是正常到不行反而讓人覺得不正常XDD

裡面還有配料讓你喝起來飽飽飽嘴巴又不無聊

當早餐 、當下午茶、當宵夜都可以

像瑞內上班常常都是壓點打卡,來不及吃早餐時,都會沖泡纖纖奶昔來喝,因為一杯纖纖奶昔=80g雞胸肉+220g高麗菜+豐富的機能礦物質喔~

簡直方便慘!!

想喝飲料的時候也可以用纖纖奶昔取代手搖飲,低卡又健康!

       

現在購買纖纖奶昔任選四盒區還有送運動搖搖杯喔>>https://www.skyspring.tw/products/milkshake-mix4

快去逛逛吧!

想了解更多請參考官網>> https://www.skyspring.tw/collections/milkshake

arrow
arrow

    徐瑞內/Rene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